1

嗯😊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禾也觉得有点难,身边睡得心无杂念,篮球场却异常火爆,再整下去现场会比较难控制,而且淦一直往这边瞅,明显就是有气但是不好明发。

实际上有气也很正常。毕竟在自己没来之前,身边这位随时跟他们一起,小时候一起上树掏鸟蛋撒尿和泥,长大了打架闹事,啥事不干,要不是硬性要求,估计连厕所都要一起去上。

但自己来了后,身边这位实在是热情又粗线条,所以就异常合拍,两个自然而然就鬼混一起,再加上可以互相促进学习也就经常出入。

淦他们属于特长生,所以高考相对而言重心就会挪开,但以自己旁边这位对兄弟的仗义。

现在虽然跟自己搭伙儿学习,但跟淦他们的交情不会少,只是各有各的忙处,各自都需要一点自己的空间。

旁边这位的空间就是真空间,想法异常简单,等考完了再玩,就一直秉持着这样的想法,再加上粗线条,所以也就完全没有察觉淦他们那一票兄弟的情绪。

而自己恰好就是那个中心,所以真的有那么一丝丝的心累,但旁边的鼾声都快打出来了,到底是怎么做到这么心大的,禾也经常思考。

就在这会儿发呆的时间,球场果然打起来了,而且愈演愈烈,赶忙把旁边的这位摇醒。

皱眉睁开眼,星一眼就看到球场的状况,但还是用的一段时间才反应过来,赶忙起身上前拉架,说是拉架,不如说是上去帮忙干架的。

一凑近就听到淦这边说“你们打球打人,没完没了是不”,对手却不怒反笑,一直激怒淦这边,“你要敢打爷,立马让你参加不了考试”。

哎嘿,本来星是想过来拉架的,一听这话啥都不管了,上去给那个说话的就是一脚不带任何迟疑,直接将对方踹倒。

对方因为没准备真就直接被踹了个狗吃屎。“他弄不了你,大爷还弄不了了,让我看看你是个什么东西,还参加不了考试,有能耐啊,都录下了吧”。说完看向自己班拿着手机拍摄的人。

转头继续“知道你后台硬,现在网络时代,不用慌看谁参加不了考试。”

对方明显就被星给吼住了,怔愣了一下立马要还手,禾也把星拉到自己身后。星有些莫名,因为本来准备接招,打不过其实不能输啊,被拉后面算怎么回事儿。

淦他们也逐渐到禾也身边,将星围住,好像每次都这样,星是每回疯狂惹事但总没挨过打。

小时候是因为小霸王自己本来就厉害,大家量级也区分不明显,所以每回都能把别人摁在地上打,但随着进入青少年阶段真就是自己身边这边兄弟给力,毕竟块头在那里。

原野(惹事的人)方,好一顿气,又打不到罪魁祸首。而且一寻思自己刚刚说的话确实不适合被公开,身边兄弟看到这个驾驶也就不再想打,使劲往后拉。

因为都知道星那个班的人干啥啥都行,尤其打架,本来以为是书呆子应该不怎么会打架,但是却低估了,这个班整体是运动也优,成绩更优,再加上火箭班的特长生,那都是会保送的。

星还有点气,毕竟觉也没睡醒,“我告你,一旦到时候他考试有啥问题,你就给我准备好,不管是不是你,你都跑不掉。”话还没说完,对方已经被拉走老远。

转过头看了几个兄弟几眼,几个三五成群的就去操场后面,那是他们的老基地,基本都知道,也就没人会去那里。

星在旁边醒了醒觉,慢悠悠开口说到“说,啥意思”。淦在看到星刚刚还是跟以前一样后,也就没啥别扭了,就只是陈述事实“他们撞的有点厉害,最后把小五的手撞脱臼了,刚刚送校医了。”

不睡还好,一说星就气,架没打成人还伤了一个。“你们这一天天打的都是啥,块头白长了,弄他啊,都这了还拦着我。。。。。。怎么不上啊”

越说越气,几个好兄弟都知道面前这个随时都在炸毛,特别遇到自己人被收拾后有点难收场。

都以为这位大佬要炸的时候,没想到她只是坐在她一直坐着的地方,看着他们,语重心长的念叨“现在都已经这么大了,临近考试,不要再做这些无谓的事了,你们几个凑一下照样能进行对抗赛。不要去招这些事,我们要进入新阶段了。”

然后抬起屁股去校医院看小五,小五脱臼校医很快就处理好,等他们回班级已经是第二节课上一半了,老韩一看就知道啥事儿,也就没有刁难。让他们坐下。

星坐会座位开始思考接下来的事儿。想明白后又开始进入刷题状态。

可能因为是周五的原因,晚自习的大家都有些躁动,所以代课老师难得心情好组织大家玩耍。星自顾自走向文科班,看到没有下课的架势就回班里继续刷题,怎么说,其实在玩笑中刷题是件有趣的事。

怕堵不上于洁,星提早五分钟从后门钻出去,在门口等会,果然下课铃响,大家陆陆续续的出来,星招呼于洁过来,看得出对方看到自己的紧张,自己也紧张啊。但是事情需要解决,不能耽误别人不是。

“怎么了”于洁红着脸,带着轻松愉快的语调。星把人直接往外拉,还引起了一波骚动,说实在的星的颜值可谓是榜上有名,这么拉这个妹子会引起一些反应。

将于洁拉倒操场后,两人紧张的扣手手。

“你好,我看了你的信了,抱歉之前一直放在家里,忘记看了”真就是一开口就知有没有,这还解释上了,这让人怎么接?

听到星这么说,于洁脸上已经错愕了,但星毫无察觉。

继续闷头说到“谢谢你的喜欢,你也特别好,但是我还没有做好准备,嗯不对,我没有这方面打算,所以感谢,希望考试成功,考上理想院校。”

星一顿说完了事,完全没注意到对面表情越来越差。

等注意到时,对面已经哭出来了,星手足无措,根本不知道怎么办,早知道改把禾也给她的那包纸带上的,正在后悔。

对面也逐渐擦干眼泪,“其实我早该知道,毕竟这么长时间音信全无,但我就是想试一下,谢谢你给我回应,哎,不问为什么了,没事我先走了。”

星没想到于洁看似柔弱居然如此洒脱,只是满怀愧疚看着对方的背影发呆。

“我还是希望以后如果你做好准备了跟我说一声”,突然的回头吓了星一跳,但是对方应该没事了吧。星闷头想到,过一会儿也慢慢去车库了。

毕竟两人住的近,所以禾也一直在等星这边处理完事情,看到对方过来,一向不八卦的禾也已经按捺不住想知道结果。

“真的是个侠女,我喜欢可以做好盆友,但是这样的话感觉又有点像是在吊着别人的感觉”星大概描述了情况,给了评价。

禾也只是在旁边呵呵一笑。’也是自己早该知道结果,毕竟是她啊’

两人骑着毛驴回家了。


评论(1)